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站内搜索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
iFAction 世界需要你的想象力!

【横版闯关游戏】权力之歌 v.1.1

2

主题

20

帖子

250

积分

iF平原

Rank: 4

积分
250

摩点支持者

发表于 2020-2-8 15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青衣 于 2020-2-20 17:04 编辑

横版闯关【权力之歌】
游戏版本:v.1.1
游戏平台:PC
作者:青衣
游戏时长:  15分钟左右
发布时间:2020年2月8日
游戏简介:
本想讲一个屠龙者变成恶龙的老套故事,后来时间有限,干脆就没有剧情了


百度网盘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kYlCQhFmprnDwyQ-TC6CJg 提取码: 8zmq


素材来源:自制及二次修改及软件自带      还借鉴了很多的经典的fc游戏,一玩便知
游戏中的以下问题我都无法解决,我也很无奈勇者通关后会解锁其他角色(鬼怪角色通关会有隐藏剧情)

最后祝游戏愉快,同样欢迎反馈bug和提出意见


游戏部分截图: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5

主题

12

帖子

252

积分

iF平原

Rank: 4

积分
252
发表于 2020-2-8 17:3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棒支持!!

点评

感谢支持  发表于 昨天 19:01

5

主题

22

帖子

109

积分

iF基础方块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09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很有感觉,666

点评

感谢  发表于 昨天 19:02

3

主题

40

帖子

131

积分

iF基础方块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31

摩点支持者

QQ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,很棒喔!期待更优秀的游戏作品

2

主题

20

帖子

250

积分

iF平原

Rank: 4

积分
250

摩点支持者
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1515631104 发表于 2020-2-15 21:11
加油,很棒喔!期待更优秀的游戏作品

哈哈,过段时间也就传个网页版,做其他的没啥时间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
QQ群:977585123
iFAction下载
Windows客户端
反馈
意见建议
iFAction

iFAction

京ICP备15053274号-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